前往主要內容
首頁 | 網站導覽 | 站內搜尋
:::

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教案募集中!!!

全穀及未精製雜糧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如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、膳食纖維等,除了能提供多元的營養素,更是打底均衡健康飲食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! 🌽🥔🍠🌽🥔🍠🌽🥔🍠 為讓小朋友了解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食物的重要及營養,進而提升孩子們的攝取量,從小落實均衡營養生活型態!🍽 誠摯邀請校園第一線教育工作者👩💼 發想創意#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教案📝 打開孩子對全穀及未精製雜糧多元的想像!🌱 —&...

111.06.19

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教案募集中!!!

全穀及未精製雜糧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如維生素B群、礦物質、膳食纖維等,除了能提供多元的營養素,更是打底均衡健康飲食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礎!
🌽🥔🍠🌽🥔🍠🌽🥔🍠
為讓小朋友了解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食物的重要及營養,進而提升孩子們的攝取量,從小落實均衡營養生活型態!🍽
誠摯邀請校園第一線教育工作者👩💼
發想創意#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教案📝
打開孩子對全穀及未精製雜糧多元的想像!🌱
—————🔎關於徵件活動🔍—————
❚徵件活動:
以主題「全穀及未精製雜糧你哪位」、「天天吃全穀 營養多更多」,製作至少2節課創意教案。
❚競賽組別:幼兒園組、國小組
❚徵件期程: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23:59止
❚了解更多:https://pse.is/49kkxa

 

全穀及未精製雜糧營養教案募集中!!!

資料更新:111年06月19日 10:45 a.m.
資料發布:臺東縣社區營養推廣中心